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, 可是我的信仰還沒找到相應的宗教可以坎入, 因此我是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。世人如果一直平平順順,大概,不需要什麼宗教信仰了。人生必定經歷的生離死別,往往使人的情緒起伏,我只相信,不管是生之喜或死之哀,都是一個過渡橋樑,它幫助我往下一目的地探索,因此,不要讓一個事件影響你的情緒太久,不然錯過的,很難再找回,更何況各種感覺就像各地風俗民情一樣,沒一個定律,如果培養出可以轉化的能力,那麼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順其該然而行,應自己的心意而措,不管在什麼樣乍看之下艱困不平的事中,皆能悠遊自在,享受當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