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上明珠休閒農場
 
3/22的晚上,經過,看著兩名身著制服的服務人員在入口處殷勤地迎接來車,屋內透出黃色的光亮,入口外的道路兩旁已停了不少車,據說,耗資上億,看來慕名而來的人不在少數,只是...怎麼宣傳的呢?今年農曆年後才開業的吧!

****(忘記店名 ^^||)
順著掌上明珠的同條路上,一樣的人聲鼎沸,饕客多的像是要溢出屋外似的,網站也沒有查到相關資料,一樣,人從哪裡知道而來的這個問題又再次浮現...


年年小館
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777號
轉個彎來到年年小館,除了店門口停滿的車之外,擱在人行道的車順著門口延伸到路旁,小館兩旁空曠的稻田映著小館人聲雜沓,一樣有許多識途老馬已經聞香而來,網站中有餐廳外觀與佳餚照片及詳盡的交通資訊。


皇佳牛排
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55巷2弄19號1樓
看到指標轉進巷子中,夾立在住家之中,一個停車場早已停滿,第二停車場還需要服務人員泊車,只是要用餐還要半小時後才有位子...


麒麟海鮮館
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118號
終於是一家進得了坐得下的餐廳,四個人懷著忐忑的心,上了第一道菜-生魚片。
總共點了六菜(生魚片,鳳梨蝦球,宮保蟹肉,空心菜炒牛肉,地瓜葉,鹽酥豆腐)一湯(什錦湯)一紅葡萄酒一果汁,免費提供的熱茶是咖啡紅茶,贈送餐後水果是小番茄與芭樂。
總共花費了一千四百元,零頭十元還被去掉,一道菜平均不到二百元。
店門外與牆壁貼滿這家店與王建民的淵源--曾遷戶籍於店董家中...
連結內有地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