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了大樓我朝右轉後直行,沒想到讓我發現另一片飲食天地。他不像先前的咖啡簡餐店,比較多是在巷弄內的麵店、小吃店、便當店這類的,走這條路還讓我發現了圖書館大直分館。

選定了有寬敞、明亮、多座位的韓食館,其實是因為瞥到裡面有個人點的大盤炒飯才被吸引進去的。

她賣:韓國烤肉飯、泡菜炒飯、泡菜鍋、辣炒年糕‧‧‧
提供無限量海帶湯。

我點的是烤雞肉飯要泡菜80元。炒飯是100元,所以沒點吸引我進來的那個。

桌上有菜單,自行填單後拿給櫃臺,吃完後再去結帳。
廚房接到點單就會開始一陣鍋鏟熱鬧的碰撞聲,聲音停止,餐就端出來了。

與炒飯相同,烤肉飯也是用圓盤裝出來

除了烤雞肉之外的配菜有青豆仁豆乾丁、泡菜、荷包蛋、似魯白菜。泡菜與雞肉味道我喜歡,是不是烤的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。配菜有點單調,在我看來,他的賣價應該是60元比較合理。當然,先前在簡餐店(沒附飲料)吃的食物我則認為是80元的價值。
不過大概是在台北市吧,有大部分是用來付場地費的。

不過那個100元的泡菜鍋倒是我蠻想嘗試的一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