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過1也能看2
地點,台北市政府親子廳
有小電影院的模樣
可惜有一半的聲音表現不佳,有尖銳音與雜訊感
亮燈後的髒地毯無所遁形
不過,如果市府員工據此要求更新設備
我可不想背書
因為要讓場地新穎好看不足以成為佔用急需的社會福利

劇情緊湊,不時有設計的笑點以及我自認為的笑點

發現自己在看戲時,會脫離劇情,想到編劇的用意,演員的現實生活等,所以雖然我看一部戲,想的卻不只是劇情而已。

市府的廁所外
貼紙四處,還有一個廁所使用顯示燈,一塊不知道寫了什麼的點字,我要是盲人,我首次走到這裡,哪會知道點字指標在哪呀,到頭來還不是要有人協助才能無障礙?

這就是 半調子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