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仔來的第三天
一早不到五點就用吠聲把我叫醒,直到我出去看已經有一處大便,清了大便,倒飼料
回來約下午五點,正在外出籃睡覺,已經大好三坨,今天打算帶他出去溜溜,先用一塊餅乾看他喜不喜歡吃,一開始都用舔的,像舔我的手一樣,最後吃掉確定他不會排斥這種味道的餅乾,用餅乾要引他出門,不成!
等不及他過來,我把他放進外出籃,提下樓,原本打算到公園晃晃,一進去看到禁止帶動物的告示,轉往忠義國小周圍的人行道,放下他,他不願自己出來,還是我抓的,一路上他都聞著他的睡窩,跟著我走完一圈.
幸好我帶了他的睡窩,讓他有個可以安心的導遊,不過他也不是直線派的,愛斜行移動,幾次都要讓我踢到,不然就走的很靠近褲管腳邊.
這樣走完也花了三十至四十分鐘吧!一樣等不到他自己進籃子,帶回來,到了飼料,我進屋,他很想跟進來,也跟著吠,待會就能停,為了建立規矩只好先忍耐.
安靜中,我去煮麵,偷看一下他在幹麻,咦?沒看到在外走,在睡了吧!一回頭,他居然在屋內!在屋內我穿的鞋子上睡覺!是冷還是要熟悉的味道?當他發現我靠近,他就躲進我的鞋櫃內.
怎麼進來的?他把紗窗抓破了,從底部鑽進來.本來就發現他會試圖要推紗門,沒想到居然是把紗窗抓壞了!他也夠聰明的了!我讓他跟著我出去,他在前園能跟著我而不用籃子.跟他玩一下,讓他滿足一下.
頂樓門打開,房東太太進來,房東先生早上就知道,看到他破壞了蘆薈,可能也看到大便吧!他交代注意清理並要我好好教,就算達成共識.
黑仔!你要爭氣點,作個人見人愛的動物,第一回出巡已經有好幾的聲音:好可愛!還有一個小朋友上了機車還在喊著小黑,小黑已經有好的開始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