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跟我所玩過,我認為最有趣的遊戲是''你追我跑'',玩法是放兩張椅子,他和我各據一方,他跑過來接近我時,我就跑給他追,一人一狗繞著兩張椅子一下逆時針跑一下順時針跑;好玩之處在於,他大約跑過一圈沒追到我就會停下來看我,然後就像在衡量跑哪邊才能追到似的,才再起步,有時追一追,他索性跳到床上休息,我就會再去引他下來追,他是一隻有小聰明的狗,當他繞了幾圈都沒追到我時,他也會故意往順時針跑沒幾步立刻迴轉成逆時針,本來我還怕他會直接鑽過椅子追到我,幸好,他並沒有這樣做,因此玩到後來他還是沒有追上我的腳步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