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個單元我恰巧轉到看了兩次,

因為我實實在在從這對夫妻相處中感到融洽,

他們是蔡詩萍與林書煒,

我專注地看著...他們一方講話時,對方是什麼表情與反應,

相信裡面有很真誠的陳述與感情,也相信他們兩個能很暢通的表達與接收交流。

當林書煒談到她的觀念與處理時,我深深覺得自己與她是不謀而合,

但是,我卻沒像她一樣的結果。

原來,即使抱持同樣觀念的人,未必會有相同的結果。

我的想法總是卡在我的腦中,身邊人又無法解讀到我的行為後的意義,於是難免我與身邊人不會走向與他們同樣的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