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實現大學填志願時的想法,終於在搜尋到資訊後,下定決心,走這段不算短的路,去嘗試學習,就在憧憬的實踐中,走一段人生叉路,這條路會是折返還是延伸?答案即將在明年揭曉。
第一個讓我驚奇的是沒有公車直達。必須在鄰近道路下車走入,且校門也非典型,沒有警衛,沒有柵欄,沒有門亭,我從時尚媒體研究所這個大門進入,原來還有一個出入口是在商店大樓。整個校園,都有他的獨特,但會讓第一次到的人空繞,其實建築物沒幾棟,繞一下很快會知道哪有物卻不知名,這是還在重整中的缺失吧。
決定好好了解好好斟酌這條充滿新奇趣味的路要怎麼走下去,然後要每次都吃不同家中餐。
今天是麥當勞MacDonald's,好久沒吃了,吃了廣告強打"豬排堡"套餐,是我吃過最熱的薯條了,熱的才會酥不軟,堡包用的是雜糧稍乾,肉稍小,醬會流出,有脆生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a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